網路上怎麼說?

 

黑醋富含人體必需的氨基酸,可以將酸性體質調整成鹼性體質,順氣消脹,凈化血管及三酸甘油酯,並促進消耗體內過多脂肪,加強蛋白質和醣類的代謝。此外,黑醋所含酵素能刺激腸胃蠕動,有助於排除體內宿便。但由於黑醋味道很酸,可加蔬果一起達成汁味道較佳

每天早上喝一杯黑醋,可以提升人體的新陳代謝,達到瘦身的功效,有人甚至治療了便秘的毛病,黑醋可用水調稀之後飲用,效果極佳。

 

 

    營養師這樣說:

 

黑醋的確可以調整體質、順氣消脹,但是光靠黑醋達到瘦身的效果是不夠的,一定要配合飲食習慣的整體調整。

這方法提到每天早上喝一杯黑醋,要特別注意別在餐前空腹喝,以免對腸胃造成刺激。

減重過程中很多人的確會有便秘的問題,這是因為很多人因為吃太少,致糞便體積變小,糞便量不足當然就會便秘,有些人只好藉助軟便劑幫助排便。其實,增加飲食中的膳食纖維才是根本的方法,但要增加膳食纖維光吃蔬果是無法達到每天的建議攝取量,也無法解決便秘的困擾,在此教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,每天只要擇一餐吃糙米飯或五穀飯,就可以輕鬆達到需要的攝取量了。

 

長春月刊 315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