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怎麼說?

 

蘋果減肥的具體方法是減肥期間每天只吃蘋果,可以按早、中、晚進食習慣食用,食量以不感覺飢餓為好。3天之內不能吃其它食物。要知道任何食物都會刺激你的腸胃,使食用蘋果後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紊亂,當然如果因為工作或其它無法抗拒的原因,也可以自己做1日或2日減肥,只要做到了,也可以收到效果。如果感覺口渴,可飲用白開水及—些沒有刺激性的茶水。

 

   

    營養師這樣說:

 

這簡直是幾近斷食的減肥法,的確可以瘦得很快,但相對地,也會很快胖回來。可說是一個無效的減肥法。

一個小蘋果的熱量才60大卡,要達到減重最低1200大卡的熱量,一天要吃20個蘋果才足夠,有誰做得到?況且這種單一食物減肥法嚴重違反均衡飲食原則,非常不健康。

像這種類似斷食的方法,即使只施行1、2天,恢復正常飲食時務必要循序漸進地慢慢吃回來,一開始只能吃果汁、稀飯,也不能吃太油,否則會腸胃不適拉肚子。

 

長春月刊 315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