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5/27 22:17

000.jpg 

有人靠喝水減肥,但這水可不是普通的水,現在台中有流行喝氣泡水減肥,有百貨公司員工喝氣泡水加上運動,半年瘦了五公斤,原來直接用氣泡機DIY氣泡水,等於就像不甜的汽水,喝了有汽水的刺激感,卻沒有糖份,更重要的是,喝了有飽足感,抑制食慾,就不會有想吃的衝動,自然就瘦了下來。

把裝滿開水的透明塑膠罐,直接將瓶口接在氣泡機,啟動開關,好大聲的氣體聲,水裡頭一下全是氣泡,一次不夠,再按一次。圍在氣泡機的女生,都是百貨公司的員工,全都睜大眼睛直盯著看,而特別推薦的是這名短髮26歲的翁小姐,先發現水有減肥作用,介紹同事來體驗神奇功效,成果很好,她大方展現自己,身材線條變得更加明顯,喝水加上爬樓梯,讓她站上體重機,從半年前的55公斤,到現在的50公分,足足減了五公分。她說以前食量大,一口氣吃下三根雞腿沒關係,但現在喝氣泡水,頂多吃一根雞腿就很飽。

原理究竟是怎麼,營養師認為,是因為氣泡水的二氧化碳,暫時把胃給撐大,假如加進了糖漿,就是平常喝的汽水,但想要沒熱量負擔,還是選無糖無味的氣泡水,幫助你抑制食慾。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