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11/16 21:46 黃啟霖

法國衛生產品安全局官員16日表示,他們已經查禁糖尿病減肥藥物美蒂拓(Mediator),這種藥可能和造成大約500人死亡的案例有關。衛生產品安全局正在勸導,從2006到2009年間,曾經服用這種藥物的民眾去看醫生,以檢查他們的心臟瓣膜是否出現問題。這種藥物在法國的品牌是「benflourex」。官員指出,自從1976年上市以來,有大約500萬人服用過美蒂拓(Mediator)。

歐洲藥品管理局(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)在去年禁用美蒂拓;他們指出,美蒂拓治療糖尿病的效果不佳,並且可能導致危險的心臟瓣膜增厚。歐洲藥品管理局在9月間,禁用糖尿病用藥梵帝雅(Avandia),因為這種藥可能引發心臟病。

法國衛生產品安全局官員16日表示,他們已經查禁糖尿病減肥藥物美蒂拓(Mediator),這種藥可能和造成大約500人死亡的案例有關。衛生產品安全局正在勸導,從2006到2009年間,曾經服用這種藥物的民眾去看醫生,以檢查他們的心臟瓣膜是否出現問題。這種藥物在法國的品牌是「benflourex」。

官員指出,自從1976年上市以來,有大約500萬人服用過美蒂拓(Mediator)。歐洲藥品管理局(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)在去年禁用美蒂拓;他們指出,美蒂拓治療糖尿病的效果不佳,並且可能導致危險的心臟瓣膜增厚。歐洲藥品管理局在9月間,禁用糖尿病用藥梵帝雅(Avandia),因為這種藥可能引發心臟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