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...就是要一個人,精明一街的情人節,好像好幾年都在精明一街,也都是一個人。
一個人,一樣長的很醜,滿臉豆花,沒人疼沒人愛,一個人在春水堂花了快五百塊,還跑去買髮飾,還好有Honey幫我付錢,以後可是要好好妝扮呢!!Hpney說書讀再多沒用,一張臉都號勾都沒用啦!!我也想去做臉阿!可是好貴喔,沒有錢,所以Honey叫我回去打工,喔耶~~可以打工快一個月,應該有兩萬塊可以好好雪拼一下吧!哈哈哈!!希望回去打工一樣可以很描條,以前打工的時候是最瘦的,現在可能...唉!褲子現在都是要硬穿耶!!等我瘦一點就可以買褲子了,就是硬要瘦一點再買,感覺還是不敢承認我變胖了。
 
有時候真的要大聲回嘴,人家才不會覺得你好欺負。
 
明天來說一下蘋果的由來好了 (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