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為什麼‧‧‧為什麼‧‧‧
為什麼你們可以交男朋友我不行為什麼我不行‧‧‧
所以,我想哭。
 
什麼時候才能隨心所慾的想做自己的事
 
今天又跟國中同學出去吃飯,改天放個照片上來看看,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也沒拍,阿橙牙套還沒拆。
 
每次約七點,最後到的人總是八九點,真是的,雖然說我遲到十幾分也沒她們那麻誇張阿,今天最後聊的很開心,因為我跟她們說了高美溼地的事情,大家猛笑我,運將說了很多迷路的故事,其實我也不是很誇張嘛,哈哈哈,過些日子還一定要找到。ㄆㄆㄆ。
 
今天媽媽叫我炒蛋飯給妹妹爸爸吃,哎呀,太久沒下廚,真的是不是很好吃,還燙了一些菜一些湯,結果我拉肚子了,可是妹妹爸爸沒事,應該不是我的炒蛋飯的關係吧!!
 
哇!!今天看到國中的吉他社社長廖志文,現在在當兵,結婚了兩個小孩,一看就知道愛的教育不夠好(暈倒),他變好胖好胖,也有啤酒肚,當兵的人不是比較瘦嗎??他跟我說他有變瘦了,真是的,唉,我的吉他生涯,其實還是很想學的,但是就是沒有那決心和毅力。
 
有時候交朋友交的那麻辛苦,那不如不要交,為什麼一定要說以後一定要常聯絡,有時候並不能如我們所願,有時候,時間只是會加重我們的負擔,所以我累了,我想跟誰連絡就跟誰連絡,誰也不能改變我,不常聯絡就不代表是朋友了嗎??累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