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奈不住寂寞  不喜歡一個人吃飯  一個人看雜誌
還是找雪玲一起了  誰知道十點多他就開始喀便當 @@
也為了想要唸書  還是在補習班跟他集合
我還以為今天禮拜三  補習班沒有開課
誰知道今天禮拜四...還是要上課
趁還沒上課前就去補課  天阿
好想睡喔 !! 有兩個人跟著睡 @@
還好只剩一個小時就補完了
補完就趴下去睡 =_=
 
今天原本很想唸書的   可是補完課就一點興致也沒有
今天以經倒數107天了 但是還沒放榜..
 
是的。還沒放榜還是有希望。
 
在補習班的預約金榜上我掛了好幾條~我一定要考上 圓真
總是意治力不夠堅強  沒有辦法一直寫到考試當天
也總是害怕人家問起我  誰是圓真
每當看到有人我的許願條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
或許  該是要對自己有信心的時候才能有機會考上
老師說的對  我沒以前來的有自信 
 
大伙子  希望大家這一次就考上
沒有就一起再努力
沒有在怕的不是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