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打早就去早餐天打工 ,明明就沒有什麼人,但是就是不自覺的累起來,就是懶洋洋提不起精神來,總是有無形的壓力。
 
後來,就是補習班補課,又開始累了,不管做什麼都累,一想到好多課都沒補,一想到又要接近考試,我就不行了..........
 
晚上上班更累,看到補習班的員工訓練想到好久,好累好累,一看到有很多資料要打,好累好累,一聽到有很趕的資料要印更累,沒有封面沒有目錄,硬要我們生一個目錄出來,機八勒,今天又開始罵髒話,印都印不好,頁數都印不好,真的...很想殺人,更氣的是,我看到我之前打的很辛苦的資料,到最後還是放原稿下去,那我之前打那麼辛苦又算什麼,還為了你那幾頁趕了好半天,趕到眼睛都快脫窗了,真的很......謝謝他們,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學習打字。
 
今天好累,臉都很臭,雖然在櫃台不能擺臭臉,但是我就是笑不起來
(10:30分寫日記寫到一半跑去吐一吐回來繼續寫日記,就用還沒喝的燒仙草漱口吧)
今天有個男生要借講義,拿給他的時候不小心掉了,老師就在旁邊看了一眼,老師一定會覺得我態度很差,而且那時候我的臉好像很臭。今天淑君跟我在櫃台聊天,珮芸就跟我說,如果櫃台以老師或其他的同學時,不要聊私事,要住意的小地方好多,ㄆㄆ 。
 
今天最好笑的事,珮芸想要我呆到十點可以讓我賺多一點錢,我說我不想,我們一直推來推去,老師好像有可能聽到我們的內容耶!!! 真的很糟糕,這樣好像我跟珮芸都不想上班似的,好累耶,我們都一大早就爬起來了。
 
還是好想吐喔,我的燒仙草快變成仙草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