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愛的行李箱已經55kg
所以我輸給毛毛了
 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減輕至50lg
或許大家都不覺得我胖
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習慣這樣的身材
我還是想要恢復以前的45.公斤→從國中到大學畢業都是這樣的體重耶
雖然我已經畢業很久了
 
當然減重除了不習慣還有為了健康,我的腹部脂肪實在太雄厚了
 
每個 人都認為我們是營養師,減重是很簡單的
但是我就是營養師,我更不可能去濫用減肥藥、減肥手術
我只能靠飲食跟運動
但是我的飲食量並不會很大
我每個禮拜固定跳有氧舞蹈一次一小時  但是還是不夠
剛住宿的時候每個禮拜至少有騎3~5次腳踏車每次消耗200卡
但是腳踏車壞掉了 我的運動工具不見了
跑步機總是讓我頭暈
 
我只能再繼續找運動工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