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到高美濕地,我以為我可以一路直奔到目的地,可以豪不有任何迷
路樣走到,是的,我可以的,騎到環中路,往昔的快樂似乎還在我眼前浮現,於是,我
很快樂的尋找那可通往高美濕地的鄉間小路,騎著騎著就到了中清路,是的,聰明的我
往回走,發現,環中路沒有幾條小巷子,於是,我就找了一條最像的,也跟著看似要去
高美濕地七逃的女生,跟著跟著,路就越來越小,那個女生是不是發現我在跟蹤她,就
想把我騙到空曠地方而加以毒害棄屍了呢!!膽怯的我又往回了走,回到那個岔路走了
另一邊,乘著微風有些許的涼意,走走停停,往往返返,就這樣又跟著一個媽媽,媽媽
似乎也發現了我,這次我厚臉皮硬是跟著她,因為這次的路比較大條嘛,雖然,走著路
不像之前走過的路,但是卻有那麼點希望自己能陰錯陽差接到高美濕地,騎了有點距離
了,看到許多商店都叫文雅,心想該不會是騎到大雅了吧!!騎著騎著看著店家的門牌
,哇勒,果然到了我家潭子隔壁的大雅鄉,迷路到了很有經驗的境界,就會發現自己離
目的地差了多遠,於是,我又再度往回了騎,一直騎又一直騎,怎麼騎也騎不回那熟悉
的岔路,就在那廣美路、還有很多阿里不達的路排徊,不管怎麼騎就是在這幾條路,唉
,緊要關頭不放棄,希望才不會變成絕路,所以我一直都沒放棄,我又跟著人潮走,呼
,騎到天荒地老,終於又看到環中路,死不放棄又前往讓我永不忘懷的岔路(如果考試
能像這樣到緊要關頭不放棄,我就會考上營養師了),走那最後一條岔路,阿,走到路
的盡頭,有時候不得不相信路口的牌子標榜著“此路絕路”,於是,我放棄了,騎了快
兩個小時的路,仍然沒有到達目的地,真的很無耐,第一次迷路沒有到達目的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