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在無計可施之下,到處問了路人,第一次帥哥跟我說西濱快速公路離東海還很遠(暗),叫我到清水在問人,漸漸的開始學會看路標(淚),到了清水,問了一個老伯伯,老伯伯很色,一直偷看我的腿,真是可怕呀,老伯伯口辭不清,他的字典裡只有拐下去那擱拐下去直直氣擱拐一下直直落就到ㄚ,我是連聽都聽不懂,突然出現一個男子,我以為他也要去高美溼地,跟著我一起聽老伯伯講的路線,他說他要帶我去,呵呵,我的豔遇來了吧,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要電話呢,我便跟著他騎,在路上小聊了一下,到了高美濕地就說拜拜,嗚。。儼然豔遇飛走了。
 
  到了之後,發現高美濕地比想像中還要遠很多,魏妹拋棄我一個人騎車去,去到哪之後好開心呀!好久沒看到海,但是穿著裙子就沒下水了,深怕在水裡跌了一跤,可是很丟人的。在哪哩,想起了版豬跟豬她們,記得再提旁一起等黃昏,可惜我這次等不到黃昏就先走了。
 
去高美濕地之前,去新竹找小皓,看到他真是開心呀,因為讓我覺得我還是有朋友的,或許我很需要朋友的陪伴,只是不輕易說出口,我也討厭有拘束的方式交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