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就以經放榜了,為了逃避傷心,手機關機,睡到中午,一開機魏妹就打電話來了,問我查榜了沒,當然還沒才剛睡起來嘛!!還沒開始在榜單尋找自己的名子時就跟我說我沒考上,一點刺激感都沒有,天阿!我們班竟人沒考上半個,隔壁班考上一個,我們班最認真的老王竟然沒考上,頭哥也沒上,更別說我了。(大默) 於是,晚上我跟魏妹就去補習班報到,魏妹依舊愛翹課,第一天上課就翹半堂,我無言!!
 
今天才是糟糕的一天,吃飯的時候,收到成績單,還沒吃到半口就拆了成蹟單,靠!!一看32分28分42分...我以為是問答題耶,我覺得我自己很厲害問答題考那麼高,沒想到是我的幻覺,那是選擇題,一看問答題,其實也沒很差啦!!生理生化考了35分,可是膳療才考28分,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,超難的營養學我能考22分耶!!挺開心的啦!!我想我是在苦中作樂。可是我的公衛才考12分總分才39分。媽媽說差一點而已,才差四分,你現在每天去圖書館唸書就能考上了,天阿!!差四分差好多耶。看完開始吃,差一點吃到噎到,一直很想要再翻成績單,卻要一直故做鎮定。
唉!!昨天問了俐婷她選擇題她考幾分,她考三十六分左右,嗚嗚嗚,我的選擇題有她的這樣的成績我就考上了啦!!
 
一切都要重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