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8/13 00:07

吉兒生性酷愛運動,每天下課後,沒在籃球場上鬥牛鬥到滿身大汗是不肯回家的。幾個月前發現他竟一反常態,每天下課就背著書包回家,並常在書房裡捏揉腳丫,相詢之下,才知他十個腳丫已全破皮出血,根本不可能在球場上活蹦亂跳的。

這是早就預料得到的事,一個十足整天被球鞋裹著、成天被濕汗浸泡著的腳丫,不得香港腳才怪?這與我當年一樣,算是「故」事重演,只是主角不同罷了。

由於是「故」事重演,我當然就循著過去的辦法為吉兒展開治療。感謝天,吉兒也像我一樣,把香港腳治好了,而且已三個月未再患,我直覺的認為,他應像我一樣已根治了,因此不敢藏私,把治療方法公之於後:

這帖治香港腳的方子為:取松柏樹葉一些,放進鍋裡,加水(約每斤松柏樹葉配五至八斤水),以中火煎熬約四十分鐘後起鍋,濾去松柏樹葉後,於每晚睡前泡腳,每次約廿分鐘,如此二三天後,腳傷可除,再泡數日,香港腳可癒。(一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