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用我的真誠交換你的真心~而你卻用花言巧語想要我的金錢
我想用我的體貼交換你的關心~而你卻用性愛慾望想要我的身體


平淡的生活,連續劇卻總是持續上演著
遙遠無際的網路,井蛙語海總是耳邊環繞著
不願相信付出價值,網路是實現夢想的天堂
乘著當老闆的夢想,也實現環球世界夢想
金聲玉振的姿態,添加人生的色彩
為我寫首歌,讓我陷入你的圈套

輕輕呼吸~夢幻泡影的夢想正在旅行

當你陶醉在充滿謊言旅行中
我卻在你的謊言之外找到相信
我卻醒在盲目相信世界裡

最後才發現
相信與不相信都是不能假裝的
或許太過有自信可以得到你的坦白

當你跟我說你是擁有很多世界各地的幕後老闆
其實我一點都不相信
你說你在日本開一間百貨公司
就算給我看到你日本及你的照片
我更不相信~我不是傻子
你要跟我聊天我陪你
反正手機電話費不是我在出
當你跟我說不跟沒照片的人交朋友
但是你卻不願意放上你的照片
部落格只開放好友觀看
當我說我在春水堂喝茶吃飯
你卻說你認識春水堂老闆
當我說我的工作待遇低
你卻說你要幫我借紹台北工作
你認識台北醫院的人也認識安養院的人
最好你這麼厲害~

你有好多好多破綻
但現在我還是沒有正面搓破你

你說你因為某些原因要出國
然後要跟我見面
這些都是藉口之詞
我不知道見了面之後,我還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

我永遠不懂,男和女之間不能有純有誼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