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談戀愛的感覺離我越來越遠,我只能透過朋友的傾訴說心情,慢慢的再熟悉戀愛的奧妙

這幾天心情並不是很美麗,總覺得都是我害了別人,害了這個車隊解散。朋友就很好心~帶我出去散心的~但是回宿舍的路上~小情侶卻吵架了。

吵架的理由很簡單,女友問男友說:你朋友有沒有看過前任女朋友?當時的我,我也只能裝睡,男友一直想找我跟她女友溝通,女友隻字未題,我當然並不會多說,更別說是發表意見了。當天清晨,小情侶合好了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。

但是又發生一件連續劇會上演的情節,女友接到即將結婚的前任男友的簡訊,內容是這樣的,請你的男友不要再打擾我們的生活,希望所有的事情就此結束。這任男友認為前任男人會跟前任女友講話曖昧,處處留情,也會與自己的女友連絡,而這前任的未婚妻看起來是如此的天真,想讓這未婚妻對他老公在外面有所防範。原來網路的搜尋是那樣的厲害,這任男友利用網路找到前任男友未婚妻的無名以及MSN,更厲害的是,還有這她親戚的MSN,他想讓她以及她家人知道未婚夫所作所為。

朋友問了自己?是對我不信任嗎?擔心我會跟前任男友見面嗎?是想替社會替天行道嗎?難道天底下只要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都該死嗎?是想破壞別人的結婚嗎?未婚妻當然會相信自己未來老公的甜言蜜語,最後受傷害的人當然是我,一定會跟另外一半解釋,是我跟他未來老公糾纏不清。

我並不清楚那個未婚夫到底做了什麼事,我並沒辦法下定論,或者否認朋友男友的所作所為,但是,以我聽到的,未婚夫曾經在女友面前跟前任女友聊MSN很曖昧以及意謂精神上的身體出軌(我很難形容),我覺得並不能代表什麼?曖昧誰不喜歡,但是能代表什麼?能代表這個未婚夫做錯事?能代表這個未婚夫不能是未婚妻終身的伴侶嗎?不是太過於果斷了?我相信這男友說的話並不能改變他們要結婚的事情,但是會不會造成他們有擱搭存在,未婚妻會不會因為這件事造成對方的不信任,容易懷疑東懷疑西,這種不信任容易造成夫妻間的摩擦,就算你認為如果這男人沒做錯任何事,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,但是我們何必要這樣破壞別人的感情,能祝福別人也是一種幸福

朋友跟即將結婚的前任男友是研究所同學,醫療界是很小的,特別是像我們這種特殊的職業,不管在那都很容易遇見的。光個一年一次的年會,至少會見面一次,更別說其它再職教育訓練課程了,所以同事間要相處的很融洽,因為問來問去,同職業的就是那幾個而且,唉。朋友好慘喔~

朋友覺得累了~想要一個人靜一靜~開始想這半年來的相處,一剛開始覺得男友生活過的很充實,總是愛吃吃喝喝,對未來是有計劃的,男友在生病的時候細心的照顧,也會關心他平時少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物以及麵包。但是日子久了,開始想要自己一個人足夠時間準備考試,在房間看看書,補充一下睡眠~

朋友突然很讚同我以前說的話~在一起的理由總是分手的理由。我想~這是大家看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吧~或許會被另一半的體貼或真心所感動,或許你喜歡對方每天到處玩樂,但是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?交往久了,還是想要以前的生活模式,習慣假日在家休閒做自己的事。

我不喜歡胖子,這是朋友們都知道的事。我不是鄙視胖子,我只是喜歡瘦瘦男,畢竟胖子的健康令我擔憂。有個男生開始每天運動減肥,朋友問了我?這樣為了我減肥,我感動嗎?我回答那個人是瘋子,天氣那麼冷還出去運動,感冒了怎麼辦?別人為了我改變事情我不是不感動,只是我不希望對方做了這些事情不是只為了我,而是為了自己,現在追求或者交往了,熱戀期間,是很容易會對方做改變的,但是,熱戀期過了呢?而且,我覺得剛開始交往,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你好,但是結婚後,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家庭、為了自己好。所以,我交往前不喜歡的地方,是不輕易接受的,當然,交往後,我並不會希望改變什麼,如果希望對方做的事情都是你想要的,那你就跟充氣娃娃在一起就好啦。

我希望對方可以多自己設想,不希望對方為了我放棄了該有的夢想及理想,有些需要改的習慣,是要自己知道必要性。如果自己知道戒菸、戒酒、減重是對己是健康的,你才一輩子朝著你要的目標前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