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去參加喜宴,希望明年二月能讓我考上。
 
下午就去鞋店烤肉,哈,起火技術一樣好,可是他們木炭放好多,火一直都很大,害我不管烤什麼都是黑色的,驗證了老師說的話,老師不懂為什麼中秋節會有人想要集體自殺,第一次烤肉沒什麼在吃,因為看起來都不好吃,(默),越烤越沒信心,就開始喝酒解悶,過沒多久就聽到失火了,摩莎對面的店家頂樓失火了,火好大喔,還好在第一時間有幾位勇男在上面滅火,真危險,樓上有阿婆睡的很沉,連失火了都不知道,附近的店家都好緊張,開始打119..警車消防車陸續都來了,很壯觀,來了八台消防車,因為消防車來的時候,火勢就有小了點,所以消防人員竟然說這沒什麼,白跑一趟了,這是怎麼一回事,其實沒有他們,火不知道那時候才會鋪滅,也還好頂樓沒什麼易燃物,起火原因,好像是有人玩沖邊泡打到頂樓才造成失火。回到家要拿換洗衣物的時候,對面的公寓在頂樓放沖鞭泡,聲音好近,聽起來好可怕喔,也吵醒許多店家,唉。
 
呼!!烤肉的時候就喝了點酒,等他們下班又去唱歌喝酒,唉呦,有兩個男生都唱歌很好聽,大家都唱的很好聽,害我都不太好意思開口,呼,酒是一手一手的來,有點開始輕飄飄了,回去睡覺起來,我的頭就好痛喔,不知道是喝酒的關係還是吹冷氣的關係。
 
嘿嘿!!今天穿長裙喔,大家都說好看耶。喔呵呵呵呵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