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!今天原本要跟魏妹吃飯,可是她任性我任性,所以鼎王泡湯‧‧
 
跟美宜他們討論好了要去唱歌的時後,笨笨的雪玲快被她氣死了,竟然跑去說要我們那時候要唱歌,她說了我該怎麼請假阿,氣,可憐的她,因為我穿了監獄裝而被我兇了幾下,後來還是改下禮拜一了。好期待,可是我應該不會唱很多,唉,前幾天巧琳才問我的五音不全有沒有好一點,並沒有,一定又更爛了啦,那麼久沒唱歌了。
 
有時候覺得我神經很大條,今天淑華問了她還要什麼課沒上,我想她只想知道生化方面的吧!!我也只跟她說生化營養方面,結果她就問一問後,說了要去問老師,我也不經意的說:好阿!你去問老師好了,結果她真的去問老師,她問完後,就看了櫃台一眼,我心裡想,阿,又完蛋了。
 
有時候想,我那麼粗心大意,應該真的不適合面對那麼多群眾,那我大不如去做女工,就算粗心,也只是把自己的手弄斷。Q_Q
 
我覺得我是真的放棄你了,或許這樣我比較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